垃圾分类作文15
这一次我们“金色未来”雏鹰小队的活动主题是“争当环保小卫士,共建美好新南京”。我们这次的活动形式是通过分发传单,邀请路人来我们的宣传横幅上签名支持垃圾分类。
周三下午,阳光明媚,我在妈妈的声声催促下,第一个来到活动地点----夫子庙广场。广场上人很多,有些是情侣,有些是夫妻,有的是爷爷奶奶,还有些学生跟着家长来玩的。看到这么多人,我都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想提前把妈妈手上的的传单发给这引起可爱的人们。
陆陆续续地,我的队员们到齐了。施维昕妈妈简单地介绍过活动内容后,我妈妈把提前做好的传单分给每个队员,我们把横幅拉起来,签字的横幅铺在地上,大家都在忙碌着、、、、、、准备工作做好后,我们队员带上红红的授带,勇敢地走向人群中。
一开始,大家都不是很大胆,怕被对方拒绝。丁可钦送出了第一张传单,然后邀请到那位阿姨来签字,我们也受到了鼓舞,一个个都向自己的目标走去。我在妈妈的鼓励下,终于鼓起勇气:“叔叔,我们是夫子庙小学雏鹰假日小队的,今天我们在宣传垃圾分类,请叔叔支持我们,在我们的横幅上签个字。”“好的!”“谢谢叔叔!”一句好的,让我无比兴奋,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接下来,我们小队员象在比赛一样,看着地上的横幅上写得满满的,我们开心地笑了。宣传中,也有不顺心的时候,有个大肚子叔叔,我还没自我介绍完,只见他斜了我一眼,一声不吭地走了,留下了莫明其妙的我在原地发呆。活动过程中,虽然有些小挫折,但支持我们的人还是很多很多。活动结束时,还有一些家长把孩子带来要签名,看看我们横幅上签得得满满的字就知道我们的成果了。耶!
这次活动,让我在实践中磨练了自己,同时也让我更加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