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作文4
“啊!啊!……”可乐罐们大声的叫着,“唉哟哟!”电池又伤心的叫了起来,“呜呜呜!”就连平时最爱搞恶作剧的香蕉也哭了起来,所有垃圾都哭了,无论是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垃圾也哭了,到底是什么东西呢!原来,现在小学都在举行垃圾分类的活动,同学们也认识到了垃圾分类的好处,也开始不乱丢垃圾了,这是地球一件好消息,但对垃圾们来说可不好了。
你想想,如果垃圾去回收了,那它不得变形,也不做不了自己了,自己变了个人,多么难受啊!你在想想,不可回收垃圾,被人们抛弃,认为自己是废品,被人们毁了,烧了,只得去地狱。”啰嗦的罐头有说话了。“我们快点跑吧!”电池说。“人类神通广大。一个搜索机就可以找到我们了。”香蕉皮说。“那我们跑到其他国家去吧!”可乐罐异想天开的说。“白痴!我们有脚吗!要走都是北风吹,被水摇走的。”塑料袋发话了“唉!难道这个群体只有我那么聪明吗?你们想想,人类也不可能全部服从垃圾分类条,我们可以利用一些不服从的小朋友嘛!”垃圾们行动了,听听他们的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