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不守信的作文450字
我的爸爸个子高高的,眼睛小小的,身子黑黑的,总是笑呵呵的。不过,他非常赖皮,也可以说是不守信用。他赖皮赖的自私,赖的可爱,也让我无奈。
我记得最清楚的一件事,就是在我上幼儿园的事。那时他有一辆摩托车,骑起来飞快,我特别喜欢坐在他的车上。而我家住的比较远,所以中午在学校吃饭。有一天,我问爸爸:“爸爸,中午能接我回家吃饭吗?”爸爸满口答应了。在中午,老师叫我们吃饭了,我自豪的对老师说:“老师,我不用在这里吃饭了!我爸爸接我回家吃饭!”老师听了,也同意让我等爸爸了。结果我等啊等,别的小朋友都吃完饭了,爸爸还没来。我呜呜的哭了起来,不光是饿得,还为爸爸的不守信用。最后到了下午爸爸接我,我哭着问:“爸爸,你不是答应我接我回家吃饭吗?”爸爸这才想起来,连忙说:“哎呀!对不起!我给忘了!”
直到现在爸爸还没该过他这个坏毛病。最近他迷上了玩联众世界,每每到我玩的时候,他都会趁我不注意在玩一局。我跟他说了好多次,可他就是不听。我也没办法了,只能让他玩一局,可是玩完啦他又要玩一局。真是赖皮!
是的,我的爸爸很赖皮,但是赖皮的自私,赖皮的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