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不守信的作文450字
我非常爱我的妈妈,我的妈妈也非常爱我。但她的不讲信用却让我十分生气。
在我五年级的的时候,我的自行车坏了,我告诉了妈妈,妈妈很快就答应给我买一辆新的自行车,我非常高兴。哈哈我就要有一辆新的自行车了!过了几天,我问妈妈:“妈妈,妈妈,您答应给我买自行车的,您决定给我买什么样子的自行车呢?是折叠的?还是变速的?还是行了,行了,过几天我有时间再好好跟你研究买什么样的车,好不好?”妈妈连忙抢答到。我只好答应了妈妈,垂头丧气的回到自己的屋子里,耐心的等着妈妈给我买车子。又过了好长时间,我实在是等不及了,就有跑去问妈妈:“妈妈,您说过几天就去给我买车,都过了三个星期另外,您怎么还不给我买呢?”“不是跟你说了吗,要等我有时间的时候才能给你买,你就耐心的等着吧。”又过了好多次,我一直在问妈妈同样的话,她还是回答同一种话,我忍不住对妈妈说:“我知道您很忙,但您也不能这样不讲信用啊!”妈妈又说道:“你这个孩子懂什么呀,你等着不就行了吗!”
我的妈妈非常好,但这次她对我实在是太不讲信用了!您说过的话就要守信,如果您不守信用的话,我以后还怎么相信您呀!我希望您以后可以讲信用,给我做一个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