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会见到各种各样的水果,水果各有各的风味,但是我最喜欢的就是苹果了。
但凡是食物,人们都喜欢用色香味三个标准去判断它。首先,苹果从色相上来说就让我十分的喜欢,我看到苹果就有想吃掉它的欲望,那红彤彤的果实像一个小姑娘的脸蛋,让我觉得十分有食欲。其次,从香味上来说,如果你拿着一个新鲜的苹果放在鼻子旁边仔细的闻,就会闻到一股若有若无的淡淡的水果香味。最后就是它的味道了,拿起苹果咬一口,满嘴都是酸酸甜甜的味道,无论是青苹果还是红苹果,都会让你吃了一个,还想接着吃。
这就是我最喜欢吃的苹果,如果你觉得我说的这些能够让你想马上吃一个苹果的话,那就赶快行动起来,去洗一个苹果来品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