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头很可爱的大熊,那是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给我买的。
它是淡淡的黄色身子,黄色的衣领,金黄色的衣服,把它分成了小块小块的正方形,闪亮亮的,它的裙子是跟衣领一样颜色的,还带有黑色的小黑点。它很高,看着就让人觉得可爱。我给它起名叫“粉儿”
有一次,我被妈妈骂了,我哭着跑到了房间里,我望了一眼粉儿,粉儿对我微笑着,好像在说:“小主人,别哭了,擦干眼泪,跟我一起玩吧?”我擦干了眼泪,跟它玩了起来。还跟它说起了悄悄话。
还有一次是妈妈去上班了,爸爸又去加班了,只剩下了我自己,我想睡觉,可又不敢睡(因为我太害怕有鬼了)那可怎么办呢?于是我紧抱着粉儿,粉儿又好像在说;“小主人,别怕,有我呢!”所以,我不再怕了,甜甜的进入了梦乡。
现在,粉儿已经陪我度过了二个春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