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四月的第一天,天气格外的晴朗,虽然春天才过半,但暖和的阳光照在身上给人一种炽热的感觉。
我和妈妈来到城外的山上去看樱桃。远远的我就望见那一颗颗樱桃在阳光下闪着耀眼的光,像一颗颗珍珠在月光下闪烁;我情不自禁的加快了步伐奔了过去。哇,真美!那一颗颗樱桃有绿绿的,有绿中黄红的,有黄中带红的----它们半掩在绿叶中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我忍不住摘了一颗放入口中,顿时,酸酸的味儿让我知道什么叫“吃樱桃止渴”!
朋友,如果你喜欢我们家乡的樱桃,就马上行动,当你到来时正好赶上樱桃大量上市,那时它们就是红宝石躺在果盘里等你来尝呢。
2樱桃
我家里有一个美丽的小院子,里面种了许多樱桃树。
小院的春天是最美的,因为樱桃花盛开了。
樱桃树上粉红色的花朵,非常漂亮,像小朋友红扑扑的小脸蛋。早晨,露珠静静地躺在花瓣上,晶莹剔透。太阳公公起床后,小蜜蜂兴冲冲地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十分忙碌。
春意渐浓,树上的樱桃渐渐成熟。只要一想到味道鲜美的樱桃,我的口水就会忍不住流下来。
等樱桃成熟之后,我一定要请大家到小院来品尝品尝美味的樱桃。
3红樱桃
你瞧,这个红樱桃接近果柄的地方是深红色的,下面是红中带黄的,还有一个个在樱桃上面。远看红樱桃,就像是用绿色的丝绒拴着的红玛瑙球儿,而在亮光下看,就能看到光泽。它的形状是爱心的,就像一个米你苹果一样小巧玲珑。用手摸一摸,有的地方是凹进去的。再闻一闻,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沁入了我的心田。轻轻一咬红樱桃,一股汁水流入了我的口中,顿时,一股酸味爬上了我的舌尖,再咬一口,就感觉到了酸中带甜的味道。红樱桃的果肉是粉红色的。吃完了红樱桃,还剩下一粒核,把这粒核敲开,里面就是红樱桃的种子啦!
红樱桃即漂亮有好吃,我喜欢红樱桃。
4红樱桃
今天,我们全家乘车去奶奶家玩。到了奶奶家,我和姐姐看见奶奶家后院里有好几颗红樱桃树,树上结满了五颜六色的樱桃:有的还是青的、有红黄相间的、还有红彤彤的,十分可爱。
满树的樱桃像珍珠一样,晶莹透亮。看着看着,我的口水都流了出来。我和姐姐爬上树,连忙摘了一颗红樱桃,放在嘴里津津有味地吃起来,樱桃甜中带酸,别有滋味。听姐姐说,樱桃是水果中的珍珠。
樱桃虽然好吃,但是管理起来比较困难。因为,它的果肉鲜红艳丽,鸟雀儿最爱吃樱桃,还与人们争抢果实呢!所以,樱桃更显得珍贵。我爱樱桃。
5红樱桃
今天妈妈班上里的学生给妈妈带来了一枝红樱桃。妈妈没舍得吃,留给了我。
樱桃的叶子是椭圆形的,摸起来毛绒绒的。叶子下面挤挤挨挨的藏着红红脸蛋的小樱桃。樱桃亮亮的,就像妈妈手腕上的玛瑙珠。仔细看看,上边还有细细的绒毛。
这么可爱的樱桃真让人垂涎欲滴呀!我吃了一颗,酸酸的,还有一些甜。吃完后就剩下了黄豆大小的硬核。
红樱桃既好看又好吃,真惹人喜爱呀!
6可口的樱桃
星期五,我们朗读队的人在二(一)班前面一块空地上彩排,而其他人则去看表演了。
我们排啊排,我们一刻不休地排练,我一直在想:“什么时候能去看表演呀!我好想不排练,可是我知道,说这些话没用,多练就可以很好地表现。
没想到他们练完了,钟老师叫他们去教室看书。而叫我们留下来继续练。于之海开头,不错,只不过不大声;李言第二个说,也不错,还是小声了点;邹涵洁第三个说,非常有感情,太小声了;我,十全十美。
最后我们每个人得到了两个又红又大的樱桃,我又想:“樱桃是我们用汗水换来的!
7好吃的大樱桃
我的家乡在连云港。这里风景如画,物资丰富。可以说是一个人间的世外桃源。
这里的风景那可不是吹的!我们这里有孙悟空的家--花果山还有孔望们山......但是这里还有让你更流连忘返的那就是我们的谢湖大樱桃。光是看着它就让你流下三尺长的口水,吃了第一口保证想吃第二口,又想吃第三口......保证不到五分钟一大筐谢湖大樱桃就会被你吃的精光!吃完之后,一定会想吃第二筐......
直到吃到实在是吃不下了你才会停下来!停下来之后你还会把剩下的全部都打包带走的!打包的吃完后你还会在会来摘的!!!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的大樱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