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童话2
风有些凉,但并不是那种彻骨的冷,叶子在枝头慢慢的枯黄,还未凋落成泥。
这个季节里,红色也会略显得萧瑟,留下的故事也是凄美苍白的。秋天里的故事,竟是眼泪与慌言的交织,回首时,我看到的只有童话。
七彩,很熟悉的一个名字,一张漂亮甚至有些妖娆的脸蛋,加上一副魔鬼般无可挑剔的身材,让我在沦陷于她的妩媚之后,无路可退。
如果佛说,她就是魔,万恶之首,美丽,在此刻也成为了不可以原谅的罪过。
是旱冰城那次夹杂着冷漠的笑容,还是星空下她的侧脸温暖了我的双肩。再也不知道怎样才可以放开手,一点一点的堕落,抓不到解救的绳索。
牵着她的手,像是一种寄托,在演戏,我是主角。
故事的最后,才明白这是一幕悲剧。把她揽在怀里,任她的发梢随风打在我的面夹。痒痒的感觉。她在笑,笑我的痴狂,笑我的幼稚。
似乎是有人说过,佳毅是一颗多的种子,在哪里都会发芽,生根。哪怕是大漠黄沙万里。
给我一个支点,为你撑起整个世界,世界末的时候,我依然唱着歌,只要你幸福就好。七彩,童话中的公主,那样高贵,朋友们说她水性扬花的时候,我傻笑,笑的有有些夸张。
我不敢相信那些关于七彩的传言,我不敢想象她在别的怀里撒娇的样子。一直在说不在乎,什么都无所谓。可到了最后才发现自己心好痛,问自己,一切都是因为什么,那是幻觉,像薄雾一样,风吹过就散了。
整个秋天的风,吹去了什么,又留下了什么。
她渐渐走远,依恋的模样,让人心疼。离开的理由,似乎荒唐到了极点,可我,看着她走出我的视线。冬,雪在下,告诉自己,秋天里的只是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