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童话8
秋姑娘左手提着五颜六色的纱裙,右手提着高贵的舞鞋,悄悄的走进了我们的世界。
早晨,在秋风的轻抚中,落叶姐姐穿着她那双神奇的舞鞋,从大树爷爷的肩膀上跳下来,在天空姐姐的怀抱中翩翩起舞,那景色真美。
原来乌鸦的歌声挺悦耳的,动物们每天早上都爱听乌鸦小姐唱歌,那声音犹如百灵鸟般美妙,动听。
那天,天气干燥,太阳公公从东边缓缓的升起来时,乌鸦小姐在家精心地梳妆打扮后就向往常一样,穿上外套和高跟鞋后出门坐在大树爷爷的肩膀上开始为小动物唱歌了:“虫儿飞~花儿睡~地上有一堆草莓……”乌鸦小姐唱着唱着,只见小花妹妹,小草弟弟和大树爷爷都跟着音乐的旋律开始左右摇摆了,就连风儿和叶子姐姐也在为他美妙的歌声而伴舞。风儿姐姐一吹,红色,绿色的叶子在空中翩翩起舞。不管是在家做家务的小动物,还是在马路上走路的小动物们都会情不自禁的跟着乌鸦小姐哼起这首歌谣来。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了,三天的时间就这样不知不觉的过去了。这天森林之王——老虎面相和谐的对小动物们说:“中国举办了《中国好声音》这下我们森林来一个《森林好声音》吧!《森林好声音》就在三天后的这里举行,欢迎大家潜来报名。”听到这个消息的小动物欢呼雀跃,纷纷举建乌鸦前去报名,乌鸦小姐可高兴,可感动了眼眶都湿润了。
于是,从这以后,乌鸦小姐每天跟加勤奋的练功了,白天黑夜,废寝忘食的练自己的歌声。终于,在她的努力之下歌声更加悦耳动听了。可她没想到秋天是最干燥的季节,那样子的去训练嗓子,嗓子会受不了的。
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森林好声音大会》开始了。当时森林里热闹极了,许多知名乐队都到这里为歌手们伴奏。当主持人说:“下面请乌鸦小姐为我们带来《虫儿飞》!大家鼓掌欢迎!”这时,大家的掌声可热烈了,纷纷在喊:“乌鸦小姐加油,我们看好你!”乌鸦小姐越发的激动和自信了,她提起她黑色靓丽纱裙,迈出自己轻盈的步子走上舞台的这一刻时,他又开始举棋不定了,它不知道自己是否有一个完美的收场,但时她走上舞台的就是小动物们的信任与鼓励,但她又有点怀疑自己的能力了。
可是,她丝毫没有想到,她上台的第一个音符就直接给她了一个冷酷的结局——她已经走向了淘汰。她的嗓子嘶哑了,没有原来嘹亮而甜美的歌喉,声音已经变得嘶哑了,她扇了扇翅膀,失落地走下了舞台。她质问自己,难道自己的音乐生涯就此结束了吗?顿时她的眼睛就湿润了,眼泪情不自禁从眼眶顺着脸颊流了下来,她伤心失落极了!心想;为什么自己这么用功的练习唱歌,都还是辜负了大家对我的信任。不,不行!我要振作起来,我要重新做大家的百灵鸟,天天为大家唱歌。
于是她每天就开始拼命地练习唱歌,成为了现在叫声难听的乌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