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经过果林时,仔细观察各种各样的瓜果,你会发现它们在向你打招呼,不信?请仔细听:“嘿,你好啊!”听到了吗?在童话的世界里,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你可以同各种各样的东西对话。当秋天来临时,我们就把自己想象在一个通话的世界里。在炎热的夏天,山上几乎没有什么人;在寒冷的冬天里,世界死一般的寂静;在春暖花开的春天,人们只忙着耕种。只有在秋天人们高高兴兴地上山采摘瓜果,别提心里有多高兴了。
当你看到漫山遍野一片丰收的景象时,心里也在不知不觉中高兴起来。在我的心中,黄色象征丰收,也象征着高贵。当你站在山顶上看到一片金黄时,就想象自己在一所大宫殿里,各种各样的瓜果向你跪拜,自己高高在上。每天可以享受各种各样的瓜果。闲暇时,可以漫步在金色的田野中,闻着秋的气息,带着秋的颜色,听着秋的声音。
在童话的世界里,享受着童话的神秘,童话的美好,是自己成为童话的一部分。
我喜欢童话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