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童话9
天空中的树叶一片一片的随着秋风飘了下来,秋天来了!天亮的时间不再像夏天那样早,灰蒙蒙的天气,滋溜溜的秋风,吹动了我们的衣衫,秋天,在时间的流逝中慢慢的来了。
走在林中大道,银杏树的叶子不知何时慢慢的变了色,一片片像小扇子一样的树叶随意的飘落在地上,就像童话故事里所出现的场景,我喜欢秋天,他不像冬天那样寒冷,也不向夏天那样炎热,他像春天,我喜欢每天早上躲在被窝里的那种秋天的气息,就我喜欢抱着妈妈允吸着妈妈身的味道,我觉得,这就是秋天的味道。
家门口的桂花树渐渐地变黄了,每天走过这,总能闻到一股清新的味道,秋天,是农民伯伯丰收的季节,也是我们应将期中考试的季节。天气在不知不觉中慢慢的变冷了,我喜欢秋天的品质,虽然没有冬天的强烈,也没有夏天的酷热,但他没有去嫉妒,只是从容地面对生活,感受生活,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我觉得这是我们因该像秋天学习的品质,多少年来,有多少功成名就的大诗人对秋天的落叶淋漓了多少笔墨,从而忽视秋天那平凡的品质,落叶,只是代表秋天来了的一些特征,却不能成为代表他的一种标志!
秋天好似一个神奇的童话,神秘莫测,让人不禁好奇,冬天有漂亮的雪花,夏天有炎热的太阳,而秋天虽然什么都没有,但他不需要美丽的词汇去修饰,只是那么地普普通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