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童话10
当第一片黄叶去亲亲小草时,秋就坐着风儿做成的飞毯在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悄悄的跑来了。它带着清凉和温柔,轻轻的把织了整个夏天的棉被拿了出来,披在你的身上,绕你进入梦乡。
有一天,秋被妈妈批评了,它哭了,天上就下雨来。可顽皮的谷子弟弟却把秋的泪当成美味的汤来喝,一个个争先恐后的抢着,都喝的饱饱的,笑弯了腰。
玉米妹妹小时候穿得绿外衣“嘣”的胀破了,露出了黄黄的肚皮。橘子姐姐看见了,乐开了花,笑呀笑呀,把脸都笑红了。
秋是个爱美的小姑娘,夜里她踮起脚尖,撩起纱裙,正赶往花园舞会。一路上,柿子树阿姨提着个个火红的小灯笼在为路人照明。蛐蛐架起了小提琴,舒缓悠扬的《小夜曲》在夜色中缓缓流淌。
舞会热闹极了,菊花仙子美丽的身姿多像一位姑娘在跳舞,她们的裙子有黄的、白的……五彩缤纷,美不胜收。
桂花姐姐是不是在身上洒了很多的香水,香味家家户户都能闻到,真不愧是桂子开花,十里飘香。
可是秋,你在四季的故事上永远只是个小“,”号,秋的童话在落叶的盘旋中飞扬,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