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童话7
夏姑娘轻轻地走了,秋哥哥准备飞落人间,调皮的风娃娃抓紧秋哥哥的衣领,也来到了人间。
风娃娃跑在马路上,看见了一个小白袋(塑料袋),他热情的打了声招呼“你好!”“你好!我叫小白,你就是能带我旅行的风吗?”小白袋说。“是啊,”风娃娃说,“小白,你愿意和我一起走吗?”小白开心地大叫一声“太好了”,便立即拉上了风娃娃的手。路上,风娃娃说“天上的哥哥姐姐都叫我小风,你也这样叫吧!”“哦”小白点点头。
他们飞啊飞,来到了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我知道!”小白说,“这儿是奶奶经常提起的花园城市—宁波。”哦!就是那天伯伯夸个不停的宁波吗?小风开心极了,决定在这儿多玩一会,接着,便高兴地走起来。小白突然大叫一声“对了!”便匆忙地走了。小风心想:也许他有什么事吧!就自顾自玩起来了。他把树叶吹向远方,清洁工笑了。他吹动风车,电力局的人也笑了。突然,她听见了一声尖锐的“小心!”小风随着声音找去,她看见了一个女人倒在地上,原来她为了让六位学生样子的孩子躲开一辆驶来的车子,推开了他们,自己却被车子压坏了腿。小风摇摇头,叹息了一声,说“看来宁波人的心更美啊!”这时,小白回来了,他的手上拿着一瓶水,说“这是我叔叔研究出的药水,只要滴一滴,什么病都会好!”“是吗?”小风夺过药水,滴了几滴在那个女人的腿上,奇迹出现了,她站起来了!人们都不可思议地看着她。小风和小白都偷偷的笑了。
秋天,童话的小风来到了宁波,是多么留恋这个美丽城市啊!可秋哥哥拉走了小风,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