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景作文二:走进秋天500字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走进秋天,有明丽的阳光照耀,有柔和的秋风吹抚,十分舒适。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秋天吧!
秋天,像一个美丽的仙女。她来到果园里,让苹果穿上了红衣裳;让石榴咧开嘴笑了,笑破了肚皮,露出了玛瑙般的子儿;葡萄嚷着冷了,帮它换上了新衣裳;秋天和香蕉在在树上玩荡秋千的游戏……水果成熟了!
秋天,像一位裁缝师傅。他来到田野里,给小草换上了黄衣裳,小草连忙向秋天点头微笑;高粱像一位大汉,兴奋得脸都红了,急着跑去找秋天裁衣裳,秋天为他裁出了一件红衣裳,更衬托出高梁飒爽英姿;秋天送给玉米一件黄衣裳,玉米老人摸着“胡子”“呵呵”笑了;棉花姑娘穿上雪白的舞裙,在风中翩翩起舞;金黄色的稻谷先生邀路旁的菊花姑娘和它一起跳舞……庄稼成熟了!
秋天,像一位邮递员,用树叶写下温暖的问候,她寄给松鼠,提醒它们储存松果;她寄给蚂蚁,提醒它们储存食物;她寄给棕熊和青蛙,提醒它们不要忘记准备冬眠……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金黄的季节!同春天一样可爱,同夏天一样热情,同冬天一样迷人!
我爱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