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景作文三:走进秋天500字
来了,来了,秋姑娘一手抚摸着大自然,一手拿着篮子,缓缓向我们走来……
“轰隆隆”——大型机械的操作声打破了清晨的宁静。呀!今天可真是个好日子,庄稼都丰收了。一阵风吹过,大豆一边唱歌,一边跳舞,只听它唱道:“今天是个丰收日……”那歌声无比美妙,令人陶醉。咦,怎么远处有一大片“火苗”在摇摆?走近一看,哦,原来是玉米戴着它那“假发”,迫不及待地向人们报告着成熟的讯息。高粱“学者”低垂着头,思考着植物王国里变化的奥秘。
“从前有一个小孩子……”听,这是谁在尽情地歌唱?哦,原来是“小红球”——苹果。它们穿着新的红袄,个个都特别精神。“锄禾日当午……”听,这是谁在高声地背诗?呀,原来是“紫水晶”——葡萄。它们披着发亮的小紫袍,穿着绿色的小皮鞋,个个都像绅士。“啊,秋天是五彩斑斓的……”听,这是谁在深情地朗诵?哈,原来是“小黄人”——鸭梨。它们身着黄马褂,凝视远方,活脱脱一个个表演家。
再竖起耳朵好好听一下,听到虫子叫声了吧!那是各种虫子在开会呢!蝈蝈哼着小夜曲;蟋蟀唱着《好妈妈》,纺织娘一边喝着美滋滋“果汁”,一边和它的小宝宝开心地做游戏呢……
让我们一起走进秋天,分享秋之喜悦;走进秋天,共享秋之美味;走进秋天,聆听秋之声音……让我们一起走进秋天,投入秋天的怀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