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景作文五:走进秋天500字
走进秋天,太阳更火红,更明媚可爱。秋风送爽,凉风习习,蔚蓝的天空更高更远。
走进秋天的田野,那金黄的稻田一眼望不到边,一阵秋风吹来,稻穗左摇右摆,好似一阵金色的波浪。玉米也成熟了,又黄又胖的玉米棒子,举着细细的红缨,仿佛咧开嘴笑了。高粱也红着脸,笑弯了腰,仿佛在羞涩地感谢这收获的季节。
走进秋天的果园,到处是一片果实累累的景象。红红的苹果挂满枝头,散发着诱人的香味。葡萄架上,长满了一串又一串的紫色葡萄,像一些紫色的宝石,好看极了!柿子红了,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树梢,仿佛暗示着这一年的红红火火。果农们欢天喜地地忙着采摘,这是他们一年辛勤劳动的回报。
走进秋天的花园,就进入了一个五彩缤纷,香味扑鼻的世界。桂花开了,那些小小的,碎碎的花瓣淡黄淡黄的,散发着一阵阵沁人心脾的淡淡清香。菊花也盛开了,有白色的,黄色的和紫色的。菊花虽然没有桂花那样芬芳,但也为秋天增添了不少的灿烂色彩。
走进秋天的树林,片片金黄的叶子从树上飘落下来,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仿佛在赞叹这秋天的美景。
我们喜欢秋天,因为它五彩缤纷,美丽的景象令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我们赞美秋天,因为它是收获的季节。“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们应该趁青春年少勤奋学习,才能收获未来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