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景作文四:走进秋天500字
秋天是甜的,秋天的果园硕果累累,瓜果遍地,十分讨人喜爱。嫩绿的苹果脸蛋迫不及待地涂上红通通的胭脂,密密麻麻地挂在树枝上,石榴树上结满了红彤彤的石榴,石榴姐姐咧着嘴儿哈哈大笑,一粒粒白里透红的石榴子儿,像珍珠似的亮晶晶。真是叫人口搀,金灿灿的柿子高高的挂在树枝上,就像掌灯结彩的红灯笼正在迎接秋天中最重要的节日,中秋节…….
秋天是喜的,秋天的田野是丰收的,放眼望去,田野像是浓妆艳抹的新娘,大地妈妈为他穿上了鲜艳绣花的嫁衣,棉花宝宝穿上了洁白的公主裙,稻谷妹妹穿上了金灿灿的晚礼服,高粱姐姐穿上了黄澄澄的旗袍,旁边的农民伯伯正在忙碌的接他们回家,一年的辛勤耕耘,换来了秋天的收获,秋天带给人们喜悦,秋天带给人们丰收的果实……
秋天是香的,路边的野花凋谢了,取而代之的是各色的菊花,有红色,白色,粉色,红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如霞,真是争奇斗艳,色彩斑斓,千姿百态,有的像绽放的礼花,有的像四射的喷泉……一阵微风吹过一股清香扑鼻而来。
秋天是美的,秋天景色迷人,天变得更蓝了,蓝天中嵌着几朵白云,望着天空上的燕子起程南飞,一会排成人字形,一会排成一字形,真是为浩瀚的天空又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秋天是果实累累的季节,秋天象征着丰收,秋天象征着喜悦。秋天给我们带来了凉爽,秋天给我们带了幸?,秋天给我们带来了欢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