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最难忘的一天。因为,我证明了自己不是“娇小姐”,而是勤劳的“小蜜蜂”。想知道令我难忘的事情吗?哈,那就听我讲一讲吧!
一件难忘的事锦集【15篇】
今天下午,我放学回家以后,趁着爸爸和妈妈都不在家,赶紧拿了一包薯片,一边看电视,一边吃起薯片来。突然,我想:“反正我今天晚上的作业也不多,不如给爸爸、妈妈当一回小厨师吧!”想罢,我马上动手干起来。可是做什么饭好呢?现在我会做的只有简单的几样,想了想还是做我最拿手的“红烧土豆片”吧。
我先用刀削去土豆的皮,然后用水洗干净,接着切成一片片土豆片,放在一边的盘子里备用。准备工作完成后,我点燃了炉火,然后将花生油倒进炒瓢里,大约一分钟后油热了,我将切好的土豆片倒进锅里,滴上少许酱油,用铲子翻炒了几分钟后,倒进大约半勺的水,盖好锅盖焖五分钟。这样美味的“红烧土豆片”就大功告成了。
就在这时,我听见门外传来脚步声,就赶紧跑进自己的房间去看书。接着,爸爸妈妈开门回家了。只听见他们一进门就惊奇的说:“家里怎么有炒菜的香味呢?”“刘卓群,是不是你做的?”我得意洋洋地走出房间,调皮的说:“可能是书里的阿拉丁神灯变出来的吧。”“哈哈,你这个傻孩子,以为能骗了我们吗?”爸爸妈妈高兴的笑了。
通过这件事,使我懂得了一个好孩子不仅要学习好,而且要爱劳动,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这样才能成为祖国未来合格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