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4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事,有开心的、有难过的、有后悔的……其中,有一件事令我至今难忘。
那是两年前的一个下午,我的腿因为滑雪不慎摔断,我不能上课,只能孤零零地躺在家里,十分的孤独。那段时间,我常常想起愉快的校园时光,想起朝夕相处的同学,想起校园里的一花一草,我渴望着能早日回到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可医生三番五次的叮嘱我:不能下床活动,不能下床活动,于是,我很无奈,只能寂寞地躺在床上。
就在这个时候,我的班主任——李老师出现了,我惊讶地看着李老师,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以往工作繁忙的班主任,竟然抽出时间来看我,这让我受宠若惊,她带来了全班同学的问候和祝福的卡片,读完以后,我鼻子一酸,差点没哭出来。
想想以前,我一直怨恨着李老师,一直觉得她对我不好,总是批评我,让我在同学面前威信全无,可是现在,我却觉得李老师格外亲切,格外温柔,对我说了许多真心话。其实,我们的哭,我们的笑,老师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现在,我才真正的明白,李老师是多么的爱我们,俗话说:“刀子嘴,豆腐心”说的就是李老师这种人吧!
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讨厌过李老师,如果有人背后议论老师,我也绝不轻饶,一拳打过去。我维护着老师的尊严,从心里热爱着李老师。
这件事已经过去两年多了,可我总觉得就发生在昨天,我忘不了老师出现在我房间门口的那一瞬,忘不了老师拿出同学们祝福卡片的情景,也忘不了老师离开时的背影,一幕幕,就像电影一样闪现在我的眼前,让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