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晚上好!
我是来自二·三班的xx,今天,十分荣幸地站在这里参加学校,本届大队委的竞选。我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能够胜任大队委的职务。
今天,我之所以能够站在这里,表达自己由来已久的愿望,这要感谢学校 和老师给我这个机会,我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五年前,我们加入少先队时的誓言仍在我耳边回响:时刻准备着,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它激励着我攻克一道又一道难关,伴随我走向一次又一次成功。现在,我长大了,在园丁们的辛勤浇灌下,我已经成长为一个全面发展、自强上进、勇于拼搏、乐于助人的好少年!我不仅成绩优异,课余生活也丰富多彩,我十分喜欢艺术语言、声乐、二胡,曾多次在全市少儿才艺大赛活动中获奖,并多次代表市少年宫参加汇报演出。
我非常热爱我的学校。今天我在这里郑重承诺:“假如我成为大队委,我将尽全力完成大队部和同学们交给我的任务。我将用:“热心”为同学服务,用“真诚”做教师的得力助手;假如我成为大队委,我将用“创新”开展少先队活动,用“实干”为学校争光。
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决心改正不足继续为同学们服务!
同学们,给我一次机会请投下你那宝贵的一票!我一定会还你们一个奇迹!请记住我六年级三班的陆晔,一个活泼向上,多才多艺的男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