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感谢你们给我这样一个宝贵的机会来参加竞选。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来自二二班的xx。是一个稳重、善良、幽默、正直的男孩。我热爱我的学校和班级,老师同学们也都喜欢我。
在过去四年的小学生活中,我获得了很多成绩。连续三年获得校讯通“阅读天使”称号;两个月前,获得了安阳市“好儿童”称号,整个文峰区也仅仅只有两名啊!不过成绩都属于过去了,学无止境,今天我要挑战自己,来竞选卫生大队委。
我在低年级已经担任过三年的卫生班长,我个人认为干得还不错,几乎每周都能得到卫生星。三年的工作经历,培养了我作为一名出色卫生小干部的能力。
如果我能竞选上,我会像对待我的身体一样对待我的校园。我不仅仅要让学校的外部形象变得美丽干净,更要让每一个同学都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爱惜环境就是爱惜我们自己。我会带领环保小队,在全校开展“环保小卫士”活动。比如衣着整洁、不乱扔垃圾;废纸和塑料瓶等等垃圾按可回收和不可回收区分好,放在指定位置,一周收集一次,卖废品的钱用来做班费,或买一些花来装点教室。这样,学校美丽了,教室干净了,学生们也变得讲卫生了。
我要向上一届大队委哥哥姐姐们学习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美好品质,要像他们一样认真,努力地用双手去创造一个美丽的校园。
如果我竞选不上,我也不会灰心。我要用自己的行动去帮助身边的每一个人,让他们都知道:爱护环境,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