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竞选大队委员的演讲稿 6
尊敬的老师、少先队员们:
大家好!
我叫xxx,来自二年级(11)班。在育才小学第十二届大队委改选之际,我决定参加竞选,勇于参与竞争。
我学习成绩优良,在班级曾经担任过班长、学习委员、文艺委员、体育委员、语文课代表等职务。老师们都夸我责任心重,办事能力强,是个能干的班干部。
假如我当上了大队委,我会积极收集同学的意见和建议,开展同学们喜爱的活动。我订阅《中国少年报》两年了,每期必看,所以我也可以把其他学校的经验在我们学校推广。总之,我会不惜我的时间和精力为大家服务,用我的聪明才智为集体奉献。
同学们,如果你希望有一位负责任的大队委,请投我一票;如果你希望有一位热心为大家服务的大队委,请投我一票;如果你希望有一位有创意的大队委,请投我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