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竞选大队委员的演讲稿 10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213班的xx。我热爱劳动更热爱学习,做事一丝不苟是我的原则。今天我有幸来参加学校大队委员的竞选,我的心情无比激动,感到非常自豪。
这次我竞选的岗位是纪检委员。虽然我已经担当过大队委员,但是经验还不足,这对我来说仍是一次挑战,越大的挑战带给我的是越大的信心与勇气。当个大队委员不仅仅是一份光彩,一份荣誉的事,更重要的是培养我们的责任心。
如果我荣幸的被选上了,我不会骄傲更不会自满,为全校同学服务是每一个大队委员应尽的职责,出色地完成大队部所交授的任务是每一位大队委员不可缺少的责任。脚踏实地地做事,相信什么都有可能做成,爱默生曾经说过:“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没错,我相信我自己,我行我能。
如果我没有通过竞选,这也说明我还得继续努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还需要不断的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就算是失败,我仍然会抬起头勇敢地走上前去。每一次的成功都是因为有了每一次的失败!我会做个完美、阳光的我!
成功等于百分之一的天赋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我要争取的就是那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我坚信,风雨过后必有彩虹!
请大家将那手中神圣的一票投给我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