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竞选大队委员的演讲稿 3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叫xx。今天,我很荣幸能站在这个舞台代表班级参加本届大队委竞选活动。你们知道吗?几天前,我可是在班级里过五关斩六将才争取到这难得的机会。
我的兴趣爱好可多啦!看书、画画、打球、弹琴……
我不但乐于学习,而且乐于参加各类活动:征文比赛、演讲比赛、艺术节活动等。活动中,我不仅增长了见识,还提高了各方面能力,同时也收获了不少荣誉。至今,我已经获得52张奖状了。
这次,我想竞选大队委,因为我觉得大队部这个舞台可以使我的各方面能力有所提高,这样我可以更好地为全校的少先队员们服务。
如果这次竞选我成功,我将时时刻刻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为同学们树立一个文明学生榜样。相信在我的努力下,我会更出色!
感谢大家的支持,请你们投我一票吧!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