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我是二年级五班的xx。今天我作为大队长的候选人站在这里,我感到万分的荣幸。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爱好广泛的学生,我能够自主学习,因此我的学习成绩优秀。课余,通过大量阅读课外书籍,我不但拓展了视野,也提高了写作水平。我写的'《我的三国》曾在晚报上发表,我还利用周末时间学习英语、画画、围棋,在威海市围棋大赛中,我获得了亚军,授予七级称号。在CCTV英语风采大赛中我获得一等奖,并代表威海进入决赛。
我团结同学,愿意做同学的好玩伴。我从一年级开始就担任班级干部,至今也担任班主任助理职务。在老师的精心培养下,在同学们热心帮助下,我的综合素质也有些提高,去年我被评为校感恩星。
老师给我的评价是:做事认真、上课认真听讲,坐姿最端正,字写得最棒。同学们给我的评价: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妈妈给我的评价:充满自信,喜欢挑战,乐于奉献。
假如我光荣的当选上了大队长,我将用“热心”为同学服务;力争用“创新”开展工作;用“汗水”护卫校园的整洁、有序。假如我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我会再接再厉,也会向更优秀的同学学习,不断提高自己。
不想当元帅的兵不是好士兵,说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今天我是成功的参与者,明天我将成为参与的成功者。老师们、同学们请相信我,我会经得起考验,更有决心当好大队长,希望大家投我宝贵的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