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保护环境的作文》
刚出门,就发现天黄黄的,太不对劲了!妈妈说;“看来要下暴风雨喽!”
走着走着,就感觉胸口很闷,看东西就像飘起来似的,头晕晕的。天空中飘的不知是泥土还是灰尘,有一丝恐惧。天空灰暗,空气潮湿,给人一种很压抑的感觉。
第二天上语文课时,老师让我们讨论了一下昨天的雾霾天气。有的同学说是一些农民烧杂草所引起的,有的同学说是环境被污染所造成的……我呢,觉得也应该是污染环境所造成的。最后,还是老师为我们解开了谜团。原来,这种天气是因为污染环境和农民烧杂草结合形成的,但老师又说:“农民烧杂草只是一个催化剂而已,最主要的还是我们污染环境造成的。”另外,老师还向我们补充了一些知识,又让我们说了说昨天和平常有什么不同?我发现刚到下午,有些汽车就开大灯了。肖瑶发现平常早上上厕所不用开灯就能看见,而昨天不开灯就根本看不见……
这次雾霾让我知道了一定要保护环境才行!